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 正文
开封市林业局举行2021年局长任中审计问题整改集中学习
【来源:本站】 【浏览:2367 次】 2021/10/18 16:44:52

     

    10月13日-15日开封市林业局组织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局属各单位分管财务领导及财务人员2021年市林业局局长王书明同志任中审计出现的问题整改进行了集中学习。

    集中学习了审计报告中提及的《中华人民共和国预算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会计法》、《政府非税收入管理办法》、《禁止向企业摊派暂行条例》等政策法规文件。

    10月18日,市林业局办公室组织召开了学习总结会,市林业局副局长李汉锁出席了会议

    会上,市林业局办公室主任董建东通报了此次任中审计的整改报告,并向相关业务科室、单位征求意见。

    最后李汉锁做总结发言,他提出要以此次审计整改为契机,全面查找差距、改进工作,真正把审计整改成果转化为助推开封林业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动力,推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再上新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