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机关党建 > 正文
开封市林业局 开展“保护环境 关爱湿地”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本站】 【浏览:5893 次】 2023/2/3 18:24:19

    为提高全民环保意识,保障生态安全,促进生态文明建设,让水更清、天更蓝、湿地更美好,实现人与自然和谐共生,23上午开封市林业局在汴京公园开展“保护环境 关爱湿地”志愿服务活动

    虽然天气寒冷,但活动现场却热闹非凡。志愿者们通过悬挂条幅、摆放宣传板、发放装有环保知识、湿地保护等方面宣传资料的环保袋,向广大市民普及了环境保护和湿地相关法律法规和科学知识,宣传湿地的功能、作用及保护湿地的意义展示柳园口国家湿地公园湿地生态建设、湿地生物多样性保护成效,引导广大市民自觉参与到维护湿地生态功能及生物多样性当中,保障生态安全,促进生态文明建设,实现人与自然和谐共生。

    开展环境保护宣传,加强湿地资源保护,是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加强生态环境保护的重要举措。此次活动,现场参与群众热情高涨,营造了浓厚的舆论氛围。通过扎实有效的舆论引导,有效提升了广大市民爱护湿地、保护湿地、保护生态环境、争当环保卫士的自觉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