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 正文
杞县全面落实林长制 扎实开展巡林工作
【来源:本站】 【浏览:1858 次】 2022/6/23 15:32:03

    623日上午,县副总林长、副县长黄睿先后开杞路、高葛路、杞沙路、国道343葛岗镇农业高产田林网项目、铝型材园区、葛岗乡镇公园、高阳镇牛角岗村、沙沃乡尚庄等,详细了解林长制的建立和运行、生态廊道建设、园区绿化、森林乡村建设等工作开展情况。

    巡林过程中,黄睿听取了县林业发展中心负责人关于全县林长制工作进展情况汇报。他强调,各级林长是保护发展森林资源的责任主体,要严格按照省、市林长制工作要求,进一步压实责任,细化分工,扎实推进各项工作。把林长制工作当成一项重要工作抓实抓细。要充分发挥林长制的长效作用,合理有效利用好林业资源,实现林业生态效益、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的同步发展。要抓实抓细林长制各项工作,积极开展巡林工作,推动林长制工作精细化、长效化,建立健全林业资源保护的长效机制,抓好林长制各项工作落地落实。(杞县林业发展中心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