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国有林场 > 正文
国有开封市林场召开节后“收心会”
【来源:本站】 【浏览:748 次】 2022/2/11 10:15:06

    2月9日下午,国有开封市林场组织召开了节后“收心会”,确保全体干部职工迅速从“过年模式”切换进入“工作状态”,以饱满的精神、高昂的热情、实干的作风推动国有林场绿化工作取得开门红。会议对2022年全场工作和重点项目进行安排部署、并对人员岗位、分工做出了调整。场长李建胜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要收心聚力,全体干部职工要做到思想上归心,工作上归位,纪律上自律。新的一年要有新面貌、新作为、新举措,共同努力开创国有林场绿化工作新局面。

    会议强调,要紧抓关键,一是抓好林场绿化工作,对照林场经营方案,保质保量完成全年林场绿化工作;二是强化纪律作风建设,严格遵守上下班、请销假纪律,牢固树立“红线”意识,按照“三大建设年”的工作要求,开展好各项工作。

撰稿人:吴迪

核稿人:郭广峰

审核:李书明

编辑部门:国有开封市林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