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生态修复 > 正文
市林业局检查春季全民义务植树活动市级主现场准备工作
【来源:本站】 【浏览:697 次】 2022/3/9 16:28:20

    3月8日上午,市林业局局长王书明副局长李书明和生态修复科人员来到十三大街示范区生态林带,查看春季全民义务植树活动市级主现场工作准备情况示范区调研员岳朝祥和示范区农业农村局相关人员陪同检查。

    王书明一行先后听取了示范区及示范区城投公司汇报,对示范区前期准备工作给了充分肯定,对有关细节工作专门做了安排。他强调,全民义务植树活动的重要意义,就是通过这项活动让大家都树立生态文明的意识,形成推动生态文明建设的共识和合力。我市每年组织全民义务植树活动就是希望通过这个活动的引领,让全市人民树立爱绿护绿的意识,积极履行好自己的义务,用自己的双手为我市播种绿色,不断增加我市绿化面积,提升我市森林质量。各县区都要重视,把这项工作不但要做好,还要不断创新做出成效。

 

撰稿人:董建东

核稿人:董建东

审核李书明

编辑部门:生态修复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