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主题教育 > 正文
开封市林业局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来源:本站】 【浏览:1317 次】 2019/9/19 8:37:45

开封市林业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中央、省委和开封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2019年9月18日市林业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由市林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建勋主持



       会上,市林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永立宣读了《中共开封市林业局党组关于成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的通知》和《开封市林业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市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书明作了动员讲话,并提出四点意见。一是提高站位,深刻领悟,全面落实上级工作精神;二是聚焦主题,把握关键,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三是对表对标,善作善成,推动党中央部署不折不扣落到实处;四是加强领导,以上率下,为开展好主题教育提供坚强组织保障。市委第七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温德志对我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和安排部署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如何开展好主题教育现场进行“手把手、面对面”指导,并提出相关建议。


    市林业局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以钉钉子精神抓工作落实,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