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机关党建 > 正文
市林业局开展“文明交通我先行”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本站】 【浏览:828 次】 2022/9/19 15:40:41

    为提高广大市民交通安全意识,助力文明城市创建,营造安全、畅通、文明的道路交通环境,9月13日-16日,开封市林业局组织32人次在金明大道与晋安路交叉口开展“文明交通我先行”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手持文明交通红旗,积极协助交警规范交通秩序,对行人横穿马路、闯红灯、非机动车随意停放、逆向行驶、骑乘电动车不佩戴安全头盔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帮助过马路有困难的老人和孩子,并对过往行人进行交通安全的宣传,劝导大家遵守交通规则,提高交通安全意识。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有效提升了市民自觉维护交通秩序、文明出行、文明礼让的意识,积极营造了安全、有序、文明的交通环境,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撰稿人:王园园

核稿人:闫东方

审核:王永立

编辑部门: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