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湿地站 > 正文
开封市林业局持续推进自然保护区实验区鱼塘规范化管理工作
【来源:本站】 【浏览:664 次】 2022/7/7 19:08:52

   7月6日,市林业局组织工作人员,对自然保护区实验区内的部分鱼塘规范管理工作进行了实地调研。

   在调研中了解到,各县区林业主管部门整改工作初显成效,实验区鱼塘生产生活垃圾清理比较及时,鱼塘周边环境卫生情况明显好转。鱼塘养殖户对有关政策的认识不断提高,大部分对水产养殖中产生的生产生活垃圾能够自觉清理。

   要求有关县区要进一步提高整改标准,加快整改进度,加大沟通协调力度,尽快完成联合验收。同时要加强巡查防止反弹,完成规范管理工作的县区,要调配人员不间断巡护,防止问题反弹;要加强对鱼塘养殖户的宣传教育,提高养殖户自身在生产中的规范管理意识,湿地生态保护意识。

  

撰稿人:王甜

核稿人:朱磊

审核:王建勋

编辑部门:湿地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