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机关党建 > 正文
开封市林业局组织开展诚信建设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本站】 【浏览:2628 次】 2022/7/11 9:36:26

    为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升干部职工诚信意识,7月8日下午,开封市林业局组织干部职工开展诚信建设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大家共同学习了《河南省文明单位诚信公约》和观看了《诚信教育宣传片》。宣传片介绍了诚信的重要性, 对个人而言,诚信是高尚品德;对社会而言,诚信是公序良俗;对国家而言,诚信是重要的软实力。该宣传片倡导我们拿起属于自己的诚信“金笔”,用实际行动镌刻文明的足迹,使之凝聚成社会进步与时代发展的强大正能量。

    诚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人无信不立,家无信不和,事无信不成,业无信不兴。通过此次诚信建设主题宣传教育活动,让我们更加认识到了“以诚待人”、“一诺千金”的重要性,也引导我们从身边一点一滴的小事做起,继承中华民族的诚信风尚,传承文明,践行美德,做一个诚实守信的良好公民。

  

撰稿人:王园园

核稿人:闫东方

审核:王永立

编辑部门:人事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