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机关党建 > 正文
市林业局到开封府社区开展帮扶活动
【来源:本站】 【浏览:2717 次】 2022/6/23 15:27:10

    为进一步助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改善社区居民的生活环境,传递文明理念,提高社区居民文明素质,6月20日至23日,开封市林业局组织志愿者到开封府社区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拿起扫帚、铁锹,合理分工、相互配合,积极参与社区环境整治,对道路两侧车辆乱停乱放现象进行文明劝阻;对墙体、电线杆及路灯杆上的小广告进行清除;对社区胡同角落处的杂草、垃圾进行铲除,清理 。天气虽然炎热,志愿者们不怕脏、不怕累,即便汗水已湿透了衣背,但大家还是积极、主动地克服困难,把环境卫生彻底清理干净。

    此次活动不但改善了社区环境卫生,同时有效促进了文明、和谐社区的建设,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的志愿服务精神,在社区内营造人人争当志愿者,共建共享文明城市的良好氛围。下一步,开封市林业局将继续积极下沉一线办实事,在服务群众中践行初心使命,弘扬志愿者精神,传播文明理念,为创建文明城市工作添砖加瓦,共同唱响新时代的文明之歌。

  

撰稿人:王园园

核稿人:闫东方

审核:王永立

编辑部门:人事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