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行政审批科 > 正文
尉氏县林场收听收看省林业局林场种苗处平原国有林场森林质量提升项目培训会
【来源:本站】 【浏览:617 次】 2022/8/9 16:16:06

    8月5日,尉氏县林场组织收听收看了省林业局国有林场森林质量提升项目线上培训会。尉氏县林场场长、副场长及相关股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省林业局就平原国有林场森林质量提升项目申请材料流程、专项资金申报使用程序等进行了详细解读。

    会上,林场种苗处处长尚忠海要求,一要高度重视、成立专班,对已完成的项目申报材料再认真详细审查、修改、补充。二要根据自己林场特点,量身打造出极具特色的亮点工程,进而实现森林质量、数量双提升。三要按时间节点完成项目上报工作。

    会后,尉氏县林场场长石德伟主持召开了研讨会,就完善尉氏县林场申报材料进行了探讨,并要求严格时间节点完成申报材料上报工作。

 

撰稿人:郭小勇

核稿人:张卫平

审核:郭宏丽

编辑部门:行政审批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