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湿地站 > 正文
开封市湿地站组织召开全面推行行政指导融入行政处罚工作推进会
【来源:本站】 【浏览:694 次】 2022/10/14 10:39:52

    为深化行政指导,推进服务型行政执法建设,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全面推行法治建设。10月12日下午,湿地站组织召开了全面推行行政指导融入行政处罚工作推进会。

   会议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行政指导工作的重要意义。将行政指导融入行政处罚制度是加强管理的重要抓手,是建设法治政府、服务型政府的重要体现,是作为新时代行政指导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要大力推行服务型行政执法理念,把行政指导融入到行政执法的全过程中,运用多种方式,确保此项工作取得实效。持续提升推进行政指导的能力和水平。要加强行政执法人员的学习培训,准确把握行政指导融入行政处罚的具体要求和落实举措。


撰稿人:王甜

核稿人:朱磊

审核:王建勋

编辑部门:湿地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