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 正文
示范区召开森林防火和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来源:本站】 【浏览:543 次】 2021/9/30 15:22:32

  9月30日上午,示范区农业农村局召开全体工作人员会,会上夏志伟主任传达贯彻9月29日全市林业系统森林防火和安全生产工作会的会议精神,认真学习了《关于切实做好中秋、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和森林防火工作的通知》、《河南省林区输配电设施火灾隐患专项排查治理实施方案》等文件精神。要求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统筹安全与发展,坚持“两个至上”,充分认识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的极端重要性。深入分析近期我区秋冬季森林防火形势,研究部署今后工作,做到早安排、早部署、早预防,扎扎实实做好森林防火、安全生产工作。林业工作人员要履职尽责,压实责任,在国庆假期期间做好森林防火隐患排查、林业生产安全隐患排查,做好野生动物巡查,杜绝各类灾害发生,确保过一个安全、祥和的国庆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