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 正文
开封市林业局组织开展行政裁决业务培训会
【来源:本站】 【浏览:3231 次】 2023/12/5 18:34:32

    为进一步规范行政行为,提升全市林业行政裁决人员的法律素养和依法行政能力,建设更高水平的林业行政管理队伍12月5日,开封市林业局举办了行政裁决工作培训班

    此次培训由围绕行政管理纠纷的特点、现状、趋势和行政裁决的意义、条件、特征、种类、实施、功能作用、工作程序等内容进行授课。会议强调,加强行政裁决工作有利于促成民事矛盾纠纷的快速解决,发挥化解民事纠纷的“分流阀”作用,是推进依法行政、建设法治政府的必然要求,对化解社会矛盾纠纷、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具有重要意义。

    通过培训,有效提高了林业系统行政裁决工作从业人员的业务水平和执法能力,夯实了林业行政裁决工作基础,推动行政裁决工作依法顺利开展,促进行政裁决工作更好地为法治政府建设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