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野生动物保护 > 正文
河南省野生动物疫源疫病监测中心来我市调研陆生野生动物疫源疫病监测站 建设现状
【来源:本站】 【浏览:172 次】 2021/9/29 9:04:37

  9月27日,河南省野生动物疫源疫病监测中心来我市调研陆生野生动物疫源疫病监测站建设现状,开封市陆生野生动物疫源疫病监测站在市林业局三楼召开座谈会,王建勋副局长参加会议。

  首先,朱磊站长向调研组介绍了开封市陆生野生动物疫源疫病监测站的基本情况、设施设备建设情况、运行机制建设情况、核心能力建设情况、监测防控体系建设情况等,王建勋副局长根据我市实际情况,提出监测站目前存在的问题,调研组针对工作中的制约因素和存在问题,提出了应对思路和建议。

  会后,调研组参观了监测设施设备建设和监测防控体系建设,下午又赴兰考县实地调研监测工作,对我市野生动物疫源疫病监测工作给予高度评价,通过本次调研推动了我市野生动物疫源疫病监测工作科学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