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国有林场 > 正文
国有开封市林场对夷园花草苗木实施精心养护提高绿化管护水平
【来源:本站】 【浏览:839 次】 2021/6/23 12:23:04

   六月份正值花草树木生长旺盛的的季节,森林公园东区夷园在前期精心浇水养护下,花草树木长势良好。
为进一步美化环境,为广大市民营造一个舒适整洁的休闲娱乐场所,近日国有开封市林场公园科人员对夷园草坪和树木实施修剪,通过精心养护实践,不断提高绿化管护水平。
   公园科人员分成两组。一组对园区进行草坪修剪、清除杂草,一组对园区内的环境进行整治捡拾清理各种垃圾,分组作业切实提高了工作效率。
   烈日炎炎,公园科负责人孙杰同志身为党员起到了很好的模范带头作用,以身作则积极鼓励大家,他们顶着高温,干的热火朝天,汗流浃背,不叫苦、不叫累,按照分工各司其职、认真工作。花草树木在他们手中变得婀娜多姿、身姿挺拔,公园环境在他们的辛苦付出下变的舒适整洁。看到被修剪过的花草树木,和舒适整洁的环境,前来休闲娱乐的市民纷纷为他们点赞,称赞他们是实实在在为群众做好事、办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