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林技站 > 正文
开封市林技站积极参加市百木园林木科普基地暨互联网+全民义务植树基地建设活动
【来源:本站】 【浏览:824 次】 2021/3/26 17:03:31

       326日,按照开封市绿化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开封市百木园林木科普基地暨互联网+全民义务植树基地建设启动仪式活动方案》通知精神,我站积极响应,组织站全体干部职工赴汴西新区十二大街活动现场参加了义务植树活动。

       在活动开幕式现场,认真聆听了市政府、市林业局领导的动员讲话,随后参加了义务植树活动。在植树现场,我站站长马永亮同志带领站全体职工,在所分植树任务区域开展了热火朝天的植树活动,挖树坑、运苗木、栽植、浇水等有序进行,高质量完成了栽植任务。

       我市绿化委员会组织开展的此次活动,意义重大。在一定程度上起到了加快推进我市国家森林城市建设进程,进一步提升了全民的生态保护意识,充分发挥了义务植树在推进我市国土绿化、生态文明建设中的重要作用,为全面推动我市生态文化建设、实现创建国家森林城市目标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