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国有林场 > 正文
开封市金开生态绿化管理有限公司 参建纪念林活动
【来源:本站】 【浏览:969 次】 2019/12/27 10:20:29

开封市金开生态绿化管理有限公司

参建纪念林活动


    随着我市经济的高速发展,各级领导和广大群众更加关注城市化所带来的生态环境和城市形象问题,为了建设绿色环境、弘扬绿色理念,12月1日上午“绿化美环境 共建美家园”开封市纪念林建设活动在我公司防护林区十二大道北侧的林区内举行。

    参加本次活动的有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开封军分区各级领导、市妇联、市科协、团市委、市工商联等单位负责人,以及企业家、部队官兵、青年志愿者、大中专院校学生等600余人。我公司主要负责筹建活动前期现场部署,平整土地、挖沟、分散树苗、摆放标牌石碑等。在我公司领导的带领下我们认真完成了局领导布置的前期工作。

    此次活动植树造林面积50亩,划分为不同树种的12块纪念林地,每块林地都“勒石刻碑”。我公司按照市政府提出的“数量多、品种优、造型美、质量高”的要求提供栾树、雪松、白玉兰等10多个品种,当天两小时共栽种树苗4000余株。

  活动当天在林场李场长、杨书记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干部与职工一起搬运树苗、挥锹挖坑、填土栽种……大家个个热情高涨、干劲十足,分工合作、配合默契,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

   绿色是健康的颜色、是希望的颜色、是和谐的颜色。我局局长王书明说,生态建设、生态修复必须从造林绿化抓起。通过这次纪念林建设活动的圆满完成,唤起了群众对“城市森林的向往”,同心协力的投入到我市生态环境建设之中,我公司将通过这次活动和建设国家森林城市的有利契机,结合本单位工作为开封绘就一幅绿色生态城市、和谐社会的动人画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