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 正文
市领导带队考察焦作、济源生态廊道建设
【来源:本站】 【浏览:601 次】 2020/9/20 15:55:09

市领导带队考察焦作、济源生态廊道建设

 

    9月18日,副市长刘震、黄玉国带领资源规划、林业、河务、发改、生态环境等部门领导、主管领导,以及市国投公司、新建投公司负责人等,赴焦作、济源考察生态廊道建设工作。

 

 

 

    考察组先后实地参观了焦作市大沙河生态治理项目、济源蟒河生态治理工程、沿黄生态涵养带困难地造林项目等,听取了兄弟城市在工程项目规划、建设用地保障、融资投资、运营管护等方面的经验介绍。市领导要求参加考察的各有关部门、国有公司要虚心汲取兄弟城市成功经验,结合我市实际,深入研究分析,精准谋划布局我市黄河生态廊道、道路和水系生态廊道建设,切实落实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要求,有效提升开封市生态建设水平,为开封市绿色可持续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生态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