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森防站 > 正文
市森防站迅速传达 市林业局“三大建设年”动员大会精神
【来源:本站】 【浏览:227 次】 2022/3/8 16:32:01

    3月7日上午,市森防站召开职工大会,迅速传达市林业局“三大建设年”动员大会精神。
    会议首先传达了王永立副局长牵头负责的市林业局能力作风建设年工作方案、李汉锁副局长牵头负责的市林业局项目建设年工作方案、陈杰副局长牵头负责的市林业局环境建设年工作方案。
    随后,会议传达了市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书明同志指出局系统当前存在的突出问题,比如:政治站位不高、工作纪律不严、工作作风不实、责任担当不够、工作能力不足、工作标准不高、工作质量不高、服务意识不强、申报项目不多、与上级和同级业务部门协调不够、存在推诿现象、工作数据不全面不扎实、学习不入脑入心、文字水平不高等。
    全站职工经过认真学习和热烈讨论后均表示,要深入贯彻落实市林业局“三大建设年”动员大会精神,找差距、补短板,抓学习、提素质,大练兵、强服务,更好地完成上级交办的工作任务。

撰稿人:刘港澳

核稿人:孙强

审核王永立

编辑部门:森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