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湿地站 > 正文
尉氏县林业发展中心开展2022年“爱鸟周”宣传活动
【来源:本站】 【浏览:860 次】 2022/5/18 10:43:48

    为增强广大群众的爱鸟意识、普及爱鸟护鸟知识、营造全社会参与野生动物保护的良好氛围,4月27日,尉氏县林业发展中心在人民广场开展“爱鸟周”宣传活动。

    尉氏县林业发展中心副主任李涛带领林政、执法、野生动物保护站及林业中心相关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现场,林业中心职工通过悬挂横幅2条,摆放宣传展板2面,出动执法车辆2辆,发放宣传资料200份,现场讲解等方式。积极引导广大群众不猎捕、不够买、不食用鸟类等野生动物。同时呼吁广大群众积极举报非法猎捕、违规经营野生动物的行为,共同参与爱鸟护鸟,守护野生动物的生存环境。

    此次“爱鸟周”宣传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全县广大干部群众爱鸟护鸟、保护野生动物的意识和责任感,营造了全社会爱鸟护鸟、文明观鸟的良好氛围,把爱鸟护鸟、保护野生动物工作提升到了一个更高的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