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国有林场 > 正文
国有开封市林场组织职工参加健康教育知识公益讲座
【来源:本站】 【浏览:856 次】 2022/12/23 15:19:33

   为了倡导健康的工作生活习惯,关心爱护职工身心健康,12月23日,国有开封市林场组织职工参加健康教育知识公益讲座。讲座以线上直播的形式开展,讲座内容主要包括突发事故紧急救护、秋冬季节性疾病预防和常态化疫情防护等知识。

   讲座上,主讲老师通过图文讲解、演示操作,为全体干部职工普及了常态化疫情防护、基本急救技能、秋冬季节性疾病预防和健康生活方式等方面的知识,进一步强化了干部职工的公共卫生防控意识,使干部职工获取到了不少安全、健康知识,为今后的安全工作、健康生活打下坚实基础。

   此次讲座进一步提升了干部职工自我保健能力,提高了林场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林场也将进一步倡导干部职工保持健康积极的生活方式,让广大职工能够快乐工作、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