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 正文
“全国林用药剂药械试验示范推广应用协作网”第八届网员工作会暨2019年全国林用药剂药械使用技术培训会在开封市召开
【来源:本站】 【浏览:4341 次】 2019/11/11 10:45:43

全国林用药剂药械试验示范推广应用协作网第八届网员工作会暨2019年全国林用药剂药械使用技术培训会在开封市召开

 

 

 

 

    117日全国林用药剂药械试验示范推广应用协作网第八届网员工作会暨2019年全国林用药剂药械使用技术培训会在开封市中州颐和酒店举办国31个省(直辖市、自治区)的森防站长、技术骨干50多家国内知名企业的代表,共计100余人参加了培训会议。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林草防治总站副总站长闫峻、防治处处长孙玉剑、河南省森防站站长菅根柱、副站长唐秀军出席了工作会,开封市政府副秘书长孙欣、开封市林业局局长王书明、开封市林业局副局长王永立参会。

    工作会开幕式上,孙欣副秘书长进行致辞,大致介绍了开封市政府针对市主要林业有害生物发生情况采取的相关防控措施以及取得的成效,并对各地来宾表示欢迎。随后,省森防站菅根柱站长发言,对全省林业有害生物面临的防控形势做了介绍。最后,国家林业局林草防治总站闫副总站长做了重要讲话。

    开幕式结束后,工作会开始,河南省森防站、黑龙江省森防站以及北京格瑞碧源科技有限公司等7家国内知名企业代表先后发言,下午又针对“协作网”发展的瓶颈和新时代如何促进“协作网”进一步发挥作用等问题进行商讨。

    通过参加工作会,森防行业人员增长了见识,了解了更多药剂药械知识,为今后更好的利用“协作网”开展各项林业有害生物防治工作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