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森防站 > 正文
市森防站参加河南省2021年全省森防站长会
【来源:本站】 【浏览:1139 次】 2021/3/2 15:03:59


全面总结“十三五”及2020年林业有害生物防治工作,分析研判防控形势,谋划推进“十四五”及2021年的各项工作,2月25日,河南省森林病虫害防治检疫站在郑州市召开2021年全省森防站长会。

会议由省森防站站长刘占军主持,省林业局副局长李志锋出席。市森防站孙强站长参加会议。

森防站长首先使用PPT汇报了“十三五”及2020年工作总结和“十四五”及2021年工作计划,随后省森防站副站长唐秀军、黄维正点评了各地市的工作。省森防站站长刘占军通报了2020年全省防控目标管理综合评定结果:开封市被评为森防目标管理先进单位,位列全省第2名;兰考县被评为先进中心测报点,位列全省第5名。

最后,省林业局副局长李志锋做了重要讲话,要求大家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二要充分认识外来林业有害生物危害的严重性,三要着重谋划沿黄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问题,四要加强目标管理、精准测报、科学防治。

下一步,市森防站将按照省站会议要求,认真学习、狠抓落实,把我市“十四五”及2021年工作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