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森林资源管理 > 正文
开封市林业局参加全省森林资源管理工作视频会
【来源:本站】 【浏览:2211 次】 2022/9/19 18:13:13

    9月15日,开封市林业局组织各县(区)参加全省森林资源管理工作会议,会议通报了全省各市2021年森林督查问题整改、2022年森林督查自查及图斑监测进度情况,并剖析了各地工作存在的短板问题

    会议强调,一是各地要进一步强化执法队伍建设,配置必要执法装备,提高执法人员待遇,杜绝以罚创收、以罚代刑;二是进一步加强专业技术人员培养,提高森林督查工作的科技水平;三是明确固定人员负责森林督查和图斑监测信息上传工作,保障信息上传及时和数据准确会议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9月20日前,全省各市(县、区)2022年森林督查工作自查上传完成;二、9月30日前,各县(区)要根据省局下发2021年森林督查案件查处整改统计表对照本地查处整改情况,再核查再梳理,补齐填报要件和佐证材料,做到查处一起、填报一起、上传一起、销号一起;三、9月30日前,2022年图斑监测工作全面完成。各地林业部门要按规定时间节点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工作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采取视频方式召开,市林业局资源管理科、各县(区)林业主管部门分别在分会场参会。


撰稿人:孙天祥

核稿人:吴强

审核:王建勋

编辑部门:资源管理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