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机关党建 > 正文
市林业局举行“林业课堂”业务大培训活动
【来源:本站】 【浏览:1434 次】 2022/4/2 8:43:48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抓好“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推动全局党员干部能力大提升、作风大转变,保障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落实落细,根据《2022年开封市林业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精神,4月1日下午,市林业局以实施“专业能力提升计划”为抓手,开展了第一期“林业课堂”业务大培训活动。

    本次业务培训活动,由市湿地站站长朱磊同志介绍讲解了全市野生动物保护、湿地保护及宣传、自然保护地、当前湿地保护重点工作等内容,全面系统讲解了湿地保护在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重要意义,就市湿地站如何开展各项业务工作、破解发展难题、取得工作成效进行了梳理阐述。通过业务培训,广大党员干部对全市湿地保护、野生动物保护等工作有了更为清晰深入了解认识,为更好地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科普课。

    市林业局通过“林业课堂”业务大培训活动,达到促交流、比作为、晒成绩、转作风的目的。下一步,市林业局将持续通过每月1期“林业课堂”业务大培训活动,引导各科室、局属各单位开展业务培训交流活动,强化抓好“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载体,进一步推动党员干部增强“八项本领”、提升“七种能力”,以实际行动为新时代林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撰稿人:闫东方

核稿人:闫东方

审核:王永立

编辑部门:人事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