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乡村振兴 > 正文
市林业局到杞县曹岗村调研驻村帮扶工作
【来源:本站】 【浏览:2240 次】 2022/8/17 15:21:02

    为进一步做好驻村帮扶工作,8月16日,市林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汉锁带队到杞县五里河镇曹岗村调研驻村帮扶工作。

    李汉锁一行来到曹岗村,实地察看曹岗村基本情况和村庄绿化美化情况,走访关心帮扶户生产生活情况,并在曹岗村召开座谈会,认真听取了近期曹岗村两委工作、村发展情况和驻村帮扶工作情况的汇报。

    李汉锁对驻村第一书记和驻村工作队的工作表示肯定,转达了市林业局党组的慰问,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克服松劲情绪和懈怠心理,克服帮扶工作中的困难,坚持不懈做好帮扶工作;二是要严格落实驻村工作纪律,坚守岗位,履职尽责;三是要结合当地实际,发挥林业行业特长在乡村绿化美化上给予帮扶,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作出新的贡献。

 

撰稿人:马延飞

核稿人:董建军

审核:李汉锁

编辑部门:局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