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森防站 > 正文
森防站党支部举行“5+N”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本站】 【浏览:281 次】 2023/3/14 15:12:56

2023年3月14日上午,市森防站严格按照“5+N”主题党日活动要求,举行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第五章、过集体政治生日、缴纳当月党费、整治站容站貌。另外学习《论坚持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第五章“建设美丽中国,努力走向社会主义生态文明新时代”。

通过本章学习,全站党员深刻认识到建设生态文明,关系人民福祉,关乎民族未来。党的十八大把生态文明建设纳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五位一体总体布局,明确提出大力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努力建设美丽中国,实现中华民族永续发展。这标志着我们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规律认识的进一步深化,表明了我们加强生态文明建设的坚定意志和坚强决心。我们要加强生态文明宣传教育,增强全民节约意识、环保意识、生态意识、营造爱护生态环境的良好风气。我们一定要以对人民群众、对子孙后代高度负责的态度和责任,加大力度,攻坚克难,全面推进,努力建设美丽中国,努力走向社会主义生态文明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