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森林资源管理 > 正文
市林业局全面完成2021年度市下达深化改革目标任务
【来源:本站】 【浏览:1569 次】 2021/12/24 18:08:15

   

    12月23日上午,全市生态文明体制改革工作座谈会在开封市生态环境局召开。市委改革办副主任秦纪银、改革一科科长曹永魁及市中级人民法院、市发改委、市财政局、市资源规划局、市林业局、市城管局等生态文明体制改革专项小组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开封市生态环境局就2021年全市生态文明体制改革工作推进落实情况、开封市生态环境局2022年自主谋划改革事项逐一汇报,各成员单位结合自身工作职责进行深入细致交流。

    会议指出,成员单位共承担18项重点改革事项,其中包括全面推行林长制工作在内的11项已完成2021年度深化改革目标。2021年,我市林业局按照国家林草局和省林业局工作要求,积极探索建立市、县、乡、村四级林长体系,建立健全林长制工作制度。经过近一年的努力,《开封市全面推行林长制实施意见》已于10月21日和11月4日分别经市政府常务会议和市委常委会审议通过,11月24日中共开封市委办公室、开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印发了关于《开封市全面推行林长制实施意见》的通知,《实施意见》印发后,我市林业局迅速成立市林长办公室,并进一步加大对各县区督导力度,截至12月10日,开封市所有县区己全部正式印发林长制实施方案,我市推行林长制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撰稿人:李赛楠

核稿人:吴强

审核:王建勋

编辑部门:资源管理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