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森林防火 > 正文
市林业局局长王书明调研各区国土绿化工作
【来源:本站】 【浏览:2527 次】 2021/11/24 17:51:58

      11月23日,市林业局局长王书明带队赴各区调研国土绿化工作,市林业局副局长李书明、生态建设修复科科长董建东及国土绿化指挥部办公室有关同志参加。

      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鼓楼区新沙路廊道绿化,顺河区开封联合收割机厂厂区绿化、城东公园绿化,龙亭区孔堂、朱场防风固沙林绿化、柳园口湿地公园民俗游园、冬季义务植树基地建设,示范区金明大道北延廊道绿化等工程。

      王书明强调,一是今冬明春是我市创森和国土绿化工作的关键季节,各区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切实做到国土绿化任务落到实处;二是积极争取上级部门项目建设资金,依托项目开展绿化工作,突出工作重点,打造亮点工程;三是严把苗木标准关、重视栽植质量,根据工程需要选择全冠或半冠栽植,同时加强对新造林的管护工作;四是加快进度,抢抓当前有利天气时机,确保上冻之前绿化任务大头落地。

   

撰稿人:殷姗姗

核稿人:董建东

审核李书明

编辑部门:生态修复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