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行政审批科 > 正文
起步开局谋新篇,砥砺前行勇争先 ——郭宏丽副局长召开节后部门工作部署会
【来源:本站】 【浏览:2215 次】 2023/1/31 10:34:21

   1月28日上午,市林业局副局长郭宏丽召开节后部门重点工作部署会。行政审批科、资源管理科、湿地站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科室负责人分别对当前重点工作安排进行了汇报。

   郭宏丽副局长强调,一是迅速进入工作状态。新的一年,要有新气象、新作为、新担当,要迅速收心归位,进入工作状态,为全年工作谋好局、开好篇。二是提素质强本领。多学多行,在学习中补短板锻长板,提高业务水平和工作执行力,突出重点,狠抓本职工作。三是制定工作台账。主动对照省、市各项重点工作,履职尽责,及时制定全年工作计划,做到早部署、早安排、早启动。四是加强沟通协调。提前与省局和其他部门以及兄弟单位做好工作对接,做好林地审批服务工作,制定好阶段报批计划表,积极争取省级林地定额,确保市重点建设项目顺利进行。五是丰富宣传活动。结合湿地日、世界野生动植物日、爱鸟周等公益日,提早谋划开展形式多样湿地和野生动物保护宣传活动。六是强化项目谋划。要结合实际、因地制宜,聚焦野生动植物和湿地保护,高质量高标准超前谋划生态保护项目。

   会后,行政审批科、资源管理科、湿地站积极召开会议对郭宏丽副局长的要求进行了传达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