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机关党建 > 正文
市林业局领导为基层党支部讲党课
【来源:本站】 【浏览:1690 次】 2021/1/15 9:44:55

市林业局领导为基层党支部讲党课

 

    2021年1月8日,开封市林业局副局长王建勋到基层,为主管单位国有开封市林场党支部党员讲授党课。党课的题目为《以党建高质量推动林场全面建设上台阶》。

    王建勋同志从三个方面来阐述了高质量推动林场党支部建设上台阶。第一、如何把党支部建强?第二、“四个”落实;第三、如何推进林场建设高质量发展?

    国有开封市林场党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听讲,做好记录笔记。通过这次党课教育学习,大家感受很深。我们以后要把“一班两队”建设好,坚持学习的正常化;坚持时时、事事、处处讲政治,提高政治鉴别力;坚持在工作生活中讲团结,提高班子的凝聚力;坚持工作的高标准,形成浓厚的干事氛围;坚持严格要求,做到清正廉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通过找差距、补短板、狠抓落实推进林场建设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