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森林资源管理 > 正文
开封市林业局召开森林资源管理工作县(区) 主要负责人工作会议
【来源:本站】 【浏览:2011 次】 2021/10/26 15:24:17

  

   为推进落实开封市森林资源管理工作,明确成果要求,保证工作质量,10月25日下午,开封市林业局组织召开森林资源管理工作县(区)主要负责人工作会议。会议由市林业局局长王书明主持,副局长王建勋、李书明在会上作发言,局机关资源管理科负责人及各县(区)森林资源管理工作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王建勋指出各县(区)森林资源管理“一张图”中森林覆盖率和林木覆盖率的上报情况及两项指标的概念区别,森林资源管理“一张图”的更新工作已初步完成,强调接下来应尽快完成林地保护利用规划的编制,积极推进发布林长制实施方案。李书明强调各县(区)应就国土绿化问题积极开展动员部署会议,及时进行总结和工作汇报,在开展绿化任务中应保质保量完成工作目标。最后,王书明做会议总结,强调各县(区)一要理清概念区别,弄清楚“一张图”中各项指标的不同,切实上报各项指标数据。二要早做工作安排,提早对林长制实施方案征求意见,保证方案顺利实施;提早安排国土绿化工作任务,着重打造小而精致的亮点,如建设森林庭院、森林乡镇和美丽廊道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