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 正文
开封市林业局召开2021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动员部署会议
【来源:本站】 【浏览:401 次】 2021/6/9 18:23:12

 

    为贯彻落实省、市安委会会议精神和省林业局、市安委《关于开展2021年“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通知》要求,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增强我市林业系统干部职工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意识,6月8日上午,市林业局组织召开2021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动员部署会。各县(区)林业主管部门安全生产分管领导、机关全体、局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市安委会会议精神和省林业局、市安委《关于开展2021年“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通知》,宣读了《开封市林业局2021年“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对开展2021年“安全生产月”活动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实施;要紧紧围绕“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主题,结合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认真开展好宣传教育、法规培训、应急演练、隐患排查整改等活动,建立健全长效机制,确保全市林业系统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