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国有林场 > 正文
国有开封市林场加强林区巡护、确保生态安全
【来源:本站】 【浏览:1796 次】 2022/8/23 11:33:56

    国有开封市林场护城大堤林区全长44公里,宽60米,总面积3608亩,环绕开封市市区一周,林区周边与大量自然村相连,布局分散,管理难度大。为确保不发生侵占林地和违法使用林地的案件,市林场领导班子督促监督相关工作人员切实履行日常管理维护职责,严格按照《国有开封市林场关于加强林草权属管理的工作方案》要求,在护城大堤林区加强日常巡护,对侵占林地和违法使用林地的案件要发现一起、制止一起、举报一起。

   8月份以来,市林场工作人员在护城大堤林区巡逻13次。巡逻过程中,工作人员及时掌握林区动态,加强林区管理,维护好林区生态安全,本月未发现有侵占林地和违法使用林地的情况。

 

撰稿人:吴迪

核稿人:郭广锋

审核:李书明

编辑部门:国有开封市林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