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 正文
开封市林业局召开会议安排部署冬春火灾防控工作
【来源:本站】 【浏览:525 次】 2021/12/7 15:56:30

     12月6日下午,开封市林业局召开会议,安排部署冬春火灾防控工作,局领导和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汉锁传达了国务院、省、市火灾防控工作会议精神,组织学习了省林业局关于做好林业系统冬春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的通知、开封市防火安全委员会关于印发开封市冬春火灾防控工作方案的通知,宣读了开封市林业局查防结合守护平安冬春火灾防控工作方案,对市局系统冬春火灾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

      党组书记、局长王书明对做好冬春火灾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三个方面要求:一要提高认识,加强组织领导;二要紧盯目标任务,狠抓工作落实;三要加强督导检查,确保防控工作取得实效。

  

撰稿人:罗富兵

核稿人:董建军

审核:李汉锁

编辑部门:局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