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 正文
市林场春节慰问送关怀浓浓关爱暖人心
【来源:本站】 【浏览:576 次】 2020/1/17 9:24:12

春节慰问送关怀浓浓关爱暖人心

国有开封市林场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近日,国有开封市林场组织开展春节慰问活动,单位领导及工作人员走访慰问午朝门社区对口帮扶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关怀和温暖,并提前送上新春佳节的问候与美好祝福。

    2020年1月16日下午,国有开封市林场慰问组一行五来到帮扶困难群众家中,与他们促膝交谈。带队领导国有开封市林场党支部书记杨晓东、国有开封市林场信访办主任张林等慰问人员在社区领导的陪下,逐户进行慰问活动,每到一户都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情况、经济来源和生活现状等,认真倾听他们的困难诉求和愿望,鼓励他们乐观面对困难,树立生活的信心和勇气,并为他们送上慰问物资,在年关时节为他们带去阵阵暖意。同时,慰问组领导叮嘱随行工作人员要更加关心困难群众的生活。

    此次春节走访慰问人数共计8人,发放慰问物资米面油春联等物资32余件。通过走访慰问和谈心沟通,国有开封市林场不仅加深了对帮扶困难群众家庭的了解,增进了与他们之间的感情,而且拉近了党和人民群众的关系,让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