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机关党建 > 正文
开封市林业局党组成员李汉锁为办公室上党课
【来源:本站】 【浏览:3527 次】 2021/11/12 18:19:56

    11月12日下午,开封市林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汉锁在221会议室为办公室全体成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李汉锁结合局办公室当前主要工作和自身经历,以“坚定初心使命,永远听党话跟党走”为主题,讲述了办公室作为机关的中枢科室,每个成员都应该立足本职,干好工作,按时完成任务,严守工作纪律。他强调,在今后的工作中,大家要牢固树立服务意识,不忘初心使命,永葆共产党员的忠诚信念、奋斗精神和责任担当。办公室工作千头万绪,应该保证每项经手的工作都经得起审计和历史的检验,对工作的已完成情况、待完成情况和时间节点做到心中有数,有条不紊,努力为机关上下和社会公众提供精准高效优质的服务。

    李汉锁的党课,短小精悍,深入浅出,对局办公室今后的工作开展践行“忠诚,奋斗,担当”具有积极的指导意义,大家纷纷表示在局党组的领导下进一步振奋精神,鼓足干劲,履职尽责,争创佳绩。

    

    撰稿人:马延飞
    核稿人:董建军
    审核:李汉锁
    编辑单位:开封市林业局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