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国有林场 > 正文
金开绿化公司慰问生病职工,传递公司关爱温情
【来源:本站】 【浏览:893 次】 2020/1/20 9:50:00

金开绿化公司慰问生病职工,传递公司关爱温情

 

    113日上午,公司领导班子到我单位生病职工贺兰花家中探望了解病情,真诚的向其表达了问候和祝福,并赠送了慰问品。

 


    曹总一行亲切与贺兰花同志交谈,详细地询问了她的病情和治疗情况,感谢了她为单位作出的贡献,叮嘱她要注意日常生活方式,关切的鼓励她要树立信心,积极配合治疗,保持好心情,争取早日康复。

 

    亲切的话语让贺兰花同志深刻的感受到单位领导对她的关爱。贺兰花同志对单位的牵挂和慰问表示由衷的感谢,感谢领导班子一直以来对她的关怀和帮助,表示将养好身体,努力工作,用实际行动回报单位和领导对她的关爱。

    看望和慰问患病职工,是公司常年坚持的“暖心工程”重要内容之一。公司始终坚持以人为本,把职工的冷暖挂在心间,积极构建和谐单位,为职工排忧解难,解决职工的后顾之忧,用真心真情把关爱送到职工身边,把温暖送到职工心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