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机关党建 > 正文
开封市林业局集中收看《党课开讲啦》
【来源:本站】 【浏览:1030 次】 2020/7/20 10:48:14

开封市林业局集中收看《党课开讲啦》

 


    根据市直工委《关于市直机关组织收看<党课开讲啦>党员教育电视栏目的通知》要求,7月17日下午,市林业局组织集中观看了《党课开讲啦》第一期节目。

  《党课开讲啦》第一期节目由卫辉市唐庄镇党委书记吴金印担任主讲,吴金印作为60年党龄的老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诠释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忠诚于党,坚定信念,跟党走、听党话,永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担当。

    观看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以吴金印等老党员为榜样、学习他们热爱农村、扎根基层、为民造福的公仆本色,知难而进、艰苦奋斗的创业精神,淡泊名利、无私奉献的思想境界,勇于开拓、真抓实干的优良作风,廉洁自律、克己奉公的高尚品格,坚持原则、是非分明的坚强党性,在自己工作岗位上努力进取,为开封市林业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