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生态修复 > 正文
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朱佳强带队调研沿黄生态廊道建设
【来源:本站】 【浏览:1290 次】 2022/3/7 16:41:03

    3月4日,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朱佳强调研我市黄河生态廊道建设进展情况,市林业局、市河务局主管领导、市“五个重大”服务专员、市国投公司项目负责人等参加调研。

    调研组实地看了示范区文化广场、林公广场、祥符区同心广场等驿站节点建设进展和慢行道路系统绿化推进情况,听取规划单位和建设施工单位汇报。

    朱佳强强调,一是要务实高标准规划,既要保证廊道景观优美,又要充分考虑群众休闲游憩的便利性。二是高质量施工,加紧推进,确保3月底前绿化施工全面完成。三是实施条件发生重大变化的,要边施工边修改完善建设规划,不等不靠,大局为重,确保按照原定计划按时完成建设任务。


撰稿人:宋长新

核稿人:董建东

审核李书明

编辑部门:生态修复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