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机关党建 > 正文
开封市林业局组织开展“缅怀先烈 祭英魂”活动
【来源:本站】 【浏览:1081 次】 2020/4/3 7:49:25

开封市林业局

组织开展“缅怀先烈 祭英魂”活动




    清明将至,为了缅怀先烈,致敬英雄,传承红色基因4月2日上午,开封市林业局在会议室组织开展“缅怀先烈  祭英魂”重温人民英雄纪念碑碑文活动,局机关和二级机构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三十年以来,在人民解放战争和人民革命中,牺牲的人民英雄们,永垂不朽!

    三十年以来,在人民解放战争和人民革命中,牺牲的人民英雄们,永垂不朽!

    由此上溯到一千八百四十年,从那时起,为了反对内外敌人,争取民族独立和人民自由幸福,在历次斗争中牺牲的人民英雄们永垂不朽!

    一句句穿透人心的碑文,带着对革命烈士的缅怀,带着对党和祖国的深情,引领大家走进那个硝烟弥漫、炮声隆隆的峥嵘岁月,感受人民英雄们永远跳动的红心,在碑文中仰望崇高,砥砺精神,追忆先烈,回望初心,牢记使命。

    活动结束后,党员们表示,透过这些碑文,大家感受到了先辈们不懈追寻信仰、用生命坚守初心的伟大品格,让人感动、让人震撼。人民英雄永垂不朽,共产党人初心使命矢志不渝,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从革命烈士碑文中汲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信仰力量,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入党誓言,立足岗位,把红色基因内化于心,把对党绝对忠诚作为终身必修课,始终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