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机关党建 > 正文
市林业局集中观看红色影视《党的女儿》
【来源:本站】 【浏览:1144 次】 2020/7/6 15:55:05

市林业局集中观看红色影视《党的女儿》


    为贯彻落实市直工委关于“七个一”的工作要求,推进红色教育扎实开展,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党性修养、增强“四个意识”,7月3日下午,市林业局集中观看了红色影视《党的女儿》,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观影活动。


    影视剧中,党员玉梅遭到白色恐怖的迫害,侥幸死里逃生后,得知党内出现了叛徒,不畏艰险,一心要找到党组织汇报这一情况。最后,为了保护革命同志,英勇地牺牲了,她用自己的生命诠释了对党的绝对信仰。


    与会党员深深被这种革命大无畏的精神所震撼,纷纷表示,将从《党的女儿》中汲取精神力量,时刻铭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以实际行动践行“党派我来的”,自觉发挥出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