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 正文
河南省花卉协会会长何东成莅临开封市 参加开封第38届菊花文化节
【来源:本站】 【浏览:2868 次】 2020/10/20 8:30:27

河南省花卉协会会长何东成莅临开封

参加开封第38届菊花文化节

 


    10月17-18日,河南省花卉协会会长何东成、省种苗站站长刘占朝、副站长郑晓敏莅临我市参加开封第38届菊花文化节相关活动。


    10月17日晚,各位领导参加了中国开封第38届菊花文化节开幕式,观看了“黄河菊香 时代新唱”大型实景文艺演出。18日,在市林业局局长王书明、调研员李永平的陪同下,饶有兴致地参观了清明上河园、龙亭公园、铁塔公园、开封规划馆、博物馆等菊花布展现场。


    在参观过程中,何东成对本次菊花文化节的成功举办和近年来开封菊花产业取得的巨大成就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说,开封菊花是我省“五朵金花”中的重要一朵,在全国的菊花行业中也占据着非常突出的地位。希望开封市进一步扩大菊花种植规模,延伸产业链条,扶持龙头企业,发挥传统优势,做大做强菊花产业,为全省的花卉产业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