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机关党建 > 正文
开封市林业局开展11月份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活动
【来源:本站】 【浏览:2327 次】 2021/11/30 16:55:41

      为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1月29日上午,市林业局开展11月份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活动,局党组成员、各科室科长参加参加学习活动。

      会上,结合前期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情况,局领导班子成员分别进行了理论学习研讨活动,并就下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提出了意见建议。

      会议强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对党的百年奋斗成就和历史经验的总结,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提炼概括,是党领导人民进行革命、建设的理论提升,从思想高度展示了党领导人民从“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伟大成就。

      会议认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局上下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一是持续掀起学习热潮。局党组发挥好“领头雁”作用,积极开展学习研讨、学习宣讲等活动。各基层党支部要结合主题党日、“三会一课”等形式,积极做好学习交流活动,真正领悟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二是扎实做好贯彻落实。紧密结合林业工作职能,积极贯彻落实“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发展理念,将“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落实到具体工作中;三是发扬好斗争精神。从党的百年奋斗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伟大斗争精神,体会党在伟大斗争中取得的历史成就,坚定党的领导,勇于同困难、挫折作斗争,不断以新的更大的林业发展成绩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态环境需求。

  

撰稿人:闫东方

核稿人:闫东方

审核王永立

编辑部门:人事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