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林技站 > 正文
推进依法行政,检查验收标准化林业工作站
【来源:本站】 【浏览:518 次】 2021/7/15 9:50:39

      7月15日,由国家林业局林业工作站管理总站副处长罗雪、国家林业局调查规划设计院高级工程师孔凡利组成的验收组到我市尉氏县检查验收尉氏县南曹乡标准化林业工作站建设情况。省林业局林业工作站二级调研员刘宇新、副站长程步迈、市林业局副局长李书明等领导陪同。

      验收组采取听取汇报、审查资料和现场考核相结合的方式,对照实施方案和验收办法,对南曹乡林业站的人员配备、站房权属、站房建设、办公设备与信息化管理、工具车辆、工作器械、内部管理、建设资金、管理体制、经费渠道、职能作用发挥等进行实地检查验收。然后检查组与市县乡相关负责人就在新形势下如何加强基层林业站建设,更好地发挥职能作用展开座谈交流。最后,罗雪处长对南曹乡示范站项目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该站的设施完善,设备齐全,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圆满完成了项目建设任务,希望开封市在推行林长制过程中,借势而为,乘势而上,在基层林业工作站建设中探索新方法,创新新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