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 正文
开封市林业局开展静音广场舞 文明健步走主题活动
【来源:本站】 【浏览:2975 次】 2021/9/13 16:07:05

    为进一步深化落实《河南省文明行为促进条例》,促进文明健康生活方式,引导和促进广大干部职工和市民不断提升文明素养。市林业局于9月10日组织干部职工在汴西湖开展以“静音广场舞,文明健步走”为主题的倡议宣传活动。

    市林业局志愿服务队利用业余健身时间,在市汴西湖广场通过发放《静音广场舞,文明健步走倡议书》、耐心讲解和现场解答等方式,倡导健身爱好者要自觉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服从有关部门管理。活动场地尽量选择远离住宅集中区域的场地,遵循因地制宜和科学文明的原则同时,建议大家要身体力行,向亲人、朋友积极宣传解读文明健康和谐的健身方式,以个人带动家庭,再通过家人带动周围的亲戚朋友,形成崇尚文明的良好道德风尚。

    通过宣传倡议活动,广大干部职工和市民深刻认识到宣传“静音广场舞”、规范暴走团和集体健步走等文明活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大家一致认为,开封是我家,文明靠大家,让我们舞出文明新风尚,共建文明城市、共享品质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