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 正文
开封市林业局召开会议安排部署中秋国庆期间安全工作
【来源:本站】 【浏览:497 次】 2021/9/18 14:52:53

    918上午,市林业局召开中秋国庆假期安全工作部署会议,机关全体人员、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副局长李汉锁传达学习了市政府办公室关于做好2021年中秋节假期值班工作通知》、《市防火委关于切实做好中秋国庆节期间消防安全工作的通知》,对中秋国庆假日期间值班值守、疫情防控、消防安全、生产安全、森林防火、信访稳定、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等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对做好18-19强降水应对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

    党组书记、局长王书明认真分析了当前安全工作形势,对做好中秋国庆期间安全和稳定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各负其责抓落实;二要加强排查治理,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和不稳定因素;三要加强应急准备,确保科学及时有效处置突发情况;四要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和请示报告制度,确保信息畅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