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行政审批科 > 正文
市林业局组织参加全省国有林场省矢量边界数据收集培训视频会
【来源:本站】 【浏览:303 次】 2021/11/5 17:07:08

    11月4日,开封市林业局组织全市国有林场参加全省国有林场矢量边界数据收集工作培训视频会,市林业局行政审批科、各县国有林场场长和相关技术人员25人通过视频方式参加会议。

    省林业规划院赵义民副院长传达了《河南省林业局关于开展国有林场矢量边界数据收集工作的通知》(豫林场[2021]109号)文件精神,规划院李富海主任讲解《国有林场矢量边界数据收集技术方案》和操作技术,省林业局赵处长对做好国有林场矢量边界数据收集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国有林场矢量边界数据收集汇总、落界成图工作,对进一步明确各国有林场经营管理范围,准确掌握各国有林场森林资源状况,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对推进国有林场管理的信息化、精细化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国有林场矢量边界数据收集工作时间紧,任务重,我市将加强领导,精心组织确保在规定的时限前全面完成任务并报送省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