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 正文
开封市林业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来源:本站】 【浏览:1046 次】 2021/10/22 18:50:43

     

    10月22日下午,市林业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书明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辛亥革命在推动中国社会变革、促进中华民族思想解放、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探索道路等方面的历史功绩和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

    会议要求,要深刻领会辛亥革命110年来的历史启示,毫不动摇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始终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在新的征程上,抓住历史机遇,增强忧患意识、始终居安思危,保持革命精神和革命斗志,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发展,以新担当新作为推动开封市林业事业创造新的辉煌。